繼上次有網友推薦及第的瓜仔雞肉水餃後
我抱著期待的心嘗試
OK, 不得不承認 它確實佔據我的心了 窩 窩

以下是我的評鑑: (Status:吃第二包當中)
(1) 歷史: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不習慣瓜仔雞的口味,我覺得有點怪
應該是吃灣仔太久了
之後幾次我都會把灣仔跟及第瓜仔雞混著吃,結果瓜仔雞很搶味
一盤綜合水餃裡面,我變得期待吃到瓜仔雞勝過灣仔
後來,家裡冰箱就只放瓜仔的了
(2) 口味:瓜仔的內餡混著雞肉和少許豬肉,因此比一般豬肉水餃來的清爽
而瓜仔裡面的瓜味道頗重,配合雞肉很對味,味道也夠,不需要沾醬油
(3) 大小:比灣仔小是不爭的事實,說實在灣仔的餡料很飽滿又大顆
平時吃灣仔6顆,等於吃瓜仔8~9顆
餡料與大小反應到價格上倒是合理,灣仔一顆平均4~5元,及第瓜仔只要2元左右

(4) 其他:第一次買時順便送了幾顆給喬A試吃,他反應不錯

最近去market常看到一些很高級的水餃, like韮黃蝦仁,可惜我不吃韮菜,不然也可以試試
In addition, 推薦龐德的印度烤餅, 當初一時興起買來吃,沒想到還滿好吃的,
加蛋一起煎很有餅香,配一些沾醬或肉挺好吃的,一包5 or 6片一下子就吃光
不知道賣的好不好,看賣場都只剩下零星,害我一口氣就買了3包存貨
龐德好像專門做餅類的,還有其他幾種選擇(蕃薯餅之類ㄉ),不過我沒啥興趣,不愛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