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收到了錄取通知 還是擔心很多事情
離開台灣前 我果然是勞碌命
擔心因為TOEFL上不了UM
要衝TOEFL 100up
WallStreet課上不完...
擔心不能適應美國生活...
擔心花費太高...
擔心台灣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人老了 適應力變的好弱
前兩天回來車上 老哥跟我說有機會在美國念書 要好好在美國找工作
將來台灣經濟有個萬一 我是他的狡兔窟
雖然他有點想太多 不過我也是醬想...不愧是同一家子的人
只是華人在美國也不好生存阿 去是要認真唸書的
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far far away
我過去以後要當美國版的A \ __ /

考完TOEFL要拿統計來K 多變量、實驗設計都要複習阿
到國外去不能丟台灣人的面子 更不能丟學校的面子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