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天 辛辛苦苦飛到日本
晚上卻睡不著
看了這陣子考過G的人說 機經沒啥用
事實上 最近能收集到的機經真是少之又少 也許不具代表性吧
但我還是考前死背了ㄧ下
畢竟上ㄧ次考的時候 命中率超高 可惜結果不怎麼好 讓我對機經抱持懷疑的態度

考試下午13:00要到 我10:40就出門了
從池袋ㄧ路轉車到白金高輪
出站後找路找了快30min才到 感謝有個好心阿伯指路

四月東京的天氣已經很熱了 走在路上熱的要命
還好有提早到 不然我准擔心又熱的半死 影響我為準備考試保持的平靜心情
這次只准成功不許失敗了壓!!

午餐很幸運的 我發現馬路對面遠遠有家叫Pizza Savotory的店
裝潢看起來很清爽 正好可以幫助我保持平靜的心 ㄎ
沒想到裡面的東西好吃的不得了 都想寫食記了
於是我留下了我真心相挺的顧客意見:"Your bread is delicious!"

考前幾分鐘 我坐著平靜心情
可能是考過一次了吧 整個人不緊張很多
只是剛吃飽飯 有點昏昏欲睡
考試途中 我犯了2個小規矩 監考小姐很親切的跑來制止我
(1) 還沒開始考就在草稿紙上寫東西,這是不行的!!=>一進去考場我就在上面寫"加油"和"必勝",馬上被溫柔監考小姐發現了,換了新的紙本給我
我猜她看到我寫的東西 應該笑到不行吧
(2) 寫完AWA之後有10min break,可以離開考場休息 但是不能read,我偏偏拿東西起來看
=>很囧,才不好意思完寫字的事,馬上又犯規了
還真的不知道不能看東西阿
可能是我沒注意GRE的注意事項吧?(是嗎?) Anyway, 日本人做事果然比較嚴格

有關考試的部分:
這次Issue和Argument總算有寫完 之前練習老是沒寫完 很擔心阿
之後接著考V (我實在是很怕這個part,單字背的不夠多,大陸人說背熟藍寶就很簡單,我可是連藍寶都沒摸過)
我的媽阿,第一題反義就有點猶豫
接著開始一連串雖有大概的sense,但都沒把握 機經好像一題都沒考出來...
我想說死定了 又要重考一次會瘋掉
對我來說 不熟和猶豫浪費了很多時間
時間來不及導致最後一題來不及選答案...

考Q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要忘記考V的感覺
不能因為慌亂而導致英文讀不進去
唉 分數還沒出來前都不算
記得上次考Q的狀況 我覺得機考的Q不簡單
尤其是題目會有點看不懂 時間上也會來不及(=_=不曉得是我個人的問題嗎?)
基本上,這次Q的練習只有用PP3模擬過2次而已 我相信練習再多也不會有幫助
很奇怪 這次的Q相當簡單 我至少提早10min做完
除了懊悔前面某一題 不小心選了不是我要選的答案外
測驗的成績應該不錯

加考的部分就不說了
跟11月考那次完全不同 很明確的表示是新題型
難道考場不一樣會有差別嗎? 還是ETS改了?
至少 這次的加考比較輕鬆 我有點小不認真的做

最後,兩手一攤 V考的再爛也要看分數
意外阿... 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不優 也在可接受範圍 我可以安心回台灣了...
V跟Q都有進步
不過 這讓我始終對於GRE的出題感到疑惑
上一次,V部分機經命中率超過50% 分數卻很低
這一次,完全沒命中,分數卻還OK, so wired
而Q則是考試難度有天壤之別,分數卻差不多...
GRE真的很奇怪...希望真的不需要再考了~~~夠用就好...
希望陳鍋牛下個月也有好運氣阿

後來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 應該要啾啾胖子的
考G這天 是胖子的生日 而我的分數 也是正好是胖子的生日
喝呵呵 壽星真的比較旺 我有被旺到~
選這天考雖然是因為只剩下這天可以選 可是也帶來好運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