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已經快完成這一階段的申請了
回想之前的努力,覺得沒有白費
對於有計畫要出國唸書的人,堅持是唯一需要的

因為壓力永遠都在,而時間永遠不會等你

在計畫的這期間,我遇到幾個問題和關卡:
我質疑自己...
1.英文程度差, 要準備多久才夠參加考試?
2.ㄧ邊上班ㄧ邊準備嗎?
3.年紀老大不小了,工作學歷也都不錯,不賺錢去念書好嗎?

這些壓力會讓人逃避 也會讓人前進
想清楚人生的路追求的是什麼 那就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壓力永遠都在,而時間永遠不會等你 但是
不管什麼時候開始 永遠不嫌晚

Q1.英文程度差, 要準備多久才夠參加考試?
A:真的...不知道。可是語言這種東西,愈熟悉就愈進步,當你開始摸它,你會發現進步之神速
上班的時候,我記得大家都會羨慕英文好的人
我ㄧ開始也是,後來才發現,那是因為人家有在充實自己
英文,實在是不能把國高中那一套拿來學阿
學英文不應該有壓力
每天跟英文接觸,多少都會有進步

2.ㄧ邊上班ㄧ邊準備嗎?
A:如果時間夠,我也想
可是要考GRE,辭職絕對是必要的
現在我依然是這樣想

3.年紀老大不小了,工作學歷也都不錯,不賺錢去念書好嗎?
A:人生只有ㄧ次,不會後悔就好

寫到這邊手就酸了...這只是Plan而已,就要花快半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