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馬不停蹄面試了2家公司 ㄧ關接著一關 結果都還是收到感謝函T__T

 

(想說等我找到工作之後,可以寫個面試心得集結)

 

最近的找工作運不佳,104上都找不到fit我需求的工作,果然還是繼續當米蟲的命

 

找不到工作只好繼續神隱!! 請愛我的朋友們要耐心等我從鄉下復出!!

 

 

 

開始了解為什麼很多失業的中年男子會去偷去搶鬧憂鬱

 

沒工作的日子一久真的很容易鑽牛角尖甚至懷疑自己

 

我有時候會想,自己連一隻米蟲都當不好,生活真的很不來勁

 

但我不開心,愛我的人也不會開心

 

所以每每還是只能默默轉換心情,期待下ㄧ次的機會

 

不斷地跌倒再站起來就是人生必經之路

 

Fighting!!



後記:
10/20
就在我哭爹叫母隔天,有知名外商公司打電話來約面談,讓我又從谷底爬起來接電話(謝謝老天爺沒讓我等太久),只是職務我沒有很愛,跟以前做的太像,又是個備案。Phone interview之後,我開了一個被認為是過高的期望薪資,真沒想到跨個行業薪水level就不同了,也許之後連面試的機會都不會有了吧,哈哈。靜待其變

然後之前寫感謝函來的公司(面到第二關結束)隔天又跟我約面試,目前已經完成這次的面試,來觀察看看會不會收到第2封感謝函或是第四次面試通知...

這幾天又陸續收到幾家公司的面試邀約,但覺得職務都不感興趣,耐心再等等:)

 

12/16

在陸續參與了後續的面試後,目前得到了2家offer,拒絕了其中一家外商管理顧問公司,保留了父母比較喜歡的傳產公司(反正可以等)

今早和我最屬意的外商phone interview後,就等下禮拜通知錄取與否

終於可以放大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