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來這邊澆水,主要是因為也沒什麼特別的心情想寫東西

一回來台灣沒休息就跑去上班一個多月,有2/3的日子每天都在拉肚子

有1/3的日子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搭火車去上班,下完班趕6點多的火車回中壢

為了成全工作和愛情,最後我的身體垮了,於是我回家修養了(掰掰揮的很快)

 

以下節選在這段讓我充滿期待最後不愉快收場的日子中,比較快樂的幾個日子

(1) 陪Patrick去剪頭髮,遇到Tony老師,他好年輕,衣服的配色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興奮地抓著Patrick的同事Scott轉圈圈,連他這個外國人不知道Tony老師也興奮的合照

圖片 1.png圖片 4.png

(2) 去101遇到小時候的偶像金臂人黃平洋(我是味全龍迷)

雖然説台北的朋友應該看到明星也不稀奇了,但是對於鄉下長大的小孩來說,看到偶像真的很開心阿

圖片 2.png

(3) 和難得回台灣的蝸蝸去a3吃下午茶

要哭了,好久沒喝下午茶了我,揮別貴婦生活這幾年我少捐了很多錢(哪來的貴婦生活?)

而且蝸蝸穿著南洋風的紫色露肩洋裝好美,我真開心,忘記要當場稱讚她了,有熟女的韻味(按讚)

圖片 3.png  圖片 5.png  

 

 

待業在家的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想在家多陪家人,一方面又覺得想趕快存錢,另一方面連結婚以後要在哪定居都不確定

所以工作很難選...連當隻米蟲也當不好(唯一慶幸的是廚藝進步很多@@ 好愛阿基師)

自從回家調養身體以後,胖了很多,但也覺得長得滿可愛的(對美醜開始讓步...)

我只能叫自己先穩定起來生活才會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