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部落格了

 趁著空檔(等等要去面試)來寫寫最近的生活和心情

P1010383.JPG  

(1) 家庭朋友人生

搬回台灣了, 真的班師回台了, 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有點不習慣台灣的交通擁擠還有熱天氣, 還是覺得有家人真好

尤其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崴力活繃亂跳, 見到爸媽提到孫子時的眉飛色舞, 真是亂感動的

這兩年來everything都改變了

從哥哥生子前到生子後,

看到哥哥跟嫂子勞心勞力, 真的能明顯感受到建立家庭有多辛苦

我也開始考慮到要對自己的人生做穩定的打算

這次帶了Pat回家拜見父母, 算是圓了我們兩個的願望

經過長期的相處與認識, 在美國這段辛苦的日子裡互相扶持

希望開始工作賺錢後, 我們可以穩定地計畫屬於兩個人的人生(you know, as a group)

我的目標就是要存錢

天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難, 但這兩年的目標就是要這樣

我想證明自己做的到開源節流

 

(2) 馬不停蹄地面試

"回台灣後, 從零開始"

幸運地才回台灣第一個禮拜就飛快得到兩個面試機會

剛好我其實也很想趕快脫離米蟲的行列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得先誠實面對自己的需求

老實說我的個性很藝術家性格

不想裝作是個菁英  我也沒有100%很想做的工作

回想對第一份工作的行為叛逆, 對於一個大公司精神的抵抗

我明白自己的能力有多小,

從零開始, 我還是對於工作充滿熱情, 不求絕對地安穩但求提昇自己的競爭力, 求一個成就感和尊重, 還有一個可能性

環境時時在改變, 希望我不是被時代的洪流所拋在後

 

(3) 健康 

話說我的右手有嚴重的酸痛問題, 每次用滑鼠不到5分鐘就舉不起來了

這毛病兩年前就有, 改用Mac有觸控盤覺得改善許多

回台灣這禮拜才用一下家裡PC滑鼠, 馬上就又舉不起來, 決定要去看骨科或復健科了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麼工作... 這是富貴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