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

最近作息過的是臺灣時間, 星期日的早上Pat睡不著就拉著我說要請我吃早餐

我本來還懶懶的, 想說吃個麥當勞就好了, 後來決定去二次世界大戰就開的老店Angelo's

店還沒開就趕著去報到, 7點準時進門

這家是很美式的早餐店, 份量很驚人, 我每次都吃不完

店裡的氣氛很舒服, 有free WiFi, 上網很方便

我很喜歡喝他們家的咖啡,口味不錯, 免費的還能續杯

一開始先點了一個有葡萄乾的scone充充飢, 口味還可以不難吃(scone還是英國式的比較優)

主餐我點了一份Deep Fried French Toast(見上圖)

土司部份不會太甜, 配上藍梅和奶油滿好吃的, 草莓就有點..., 我後來都沒動草莓

Pat點的是自選四種配料的Omelet(下圖) 超大盤, 裡面有cheddar cheese, 雞肉, 番茄和洋蔥,我覺得配起來滿好吃的

而且感覺很健康

圖片 3.png  

吃早餐的途中, 我一邊看Yahoo US News和最近的電影介紹, 感覺很愜意

(尼可拉斯凱吉兄被捕哩)

陰暗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決定回臺灣的日子也快要可以正式定案了

剛剛也被通知今天下午的meeting要延後, 雖然reschedule以後改天還是得去, 不過感覺真好

偶爾早起吃早餐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