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雪的冬天 一人的午後
我漫步到state street的starbucks 來一杯cappuccino 配上一塊banana chocolate chips cake
star8g banana
banana cake帶有濃郁適中的banana香 每一口都有淡淡的香氣
chocolate chips不搶味 襯托banana獨一無二地位
一小塊單吃甜了點 但配上無糖咖啡剛剛好

哈哈 其實今天早上9:30才去當牙醫資格考的受試者
(最近跟我的牙齒處的不好 因為我沒好好照顧他們)
早上睡不飽的趕去Dental school 等候
我和Steve弟弟兩個等了3hr 他睡得一榻糊塗
我則是懸梁刺骨地看OMS620的Case study, 一邊吃牙醫姊姊Sandra準備的Panera breads
本來說10:30am就會通知我們需不須要留到下午for考試用
結果12:30 看到有點苦笑的Dr. Sandra(台灣人是也)
原來她fail了 因為牙醫的資格考試真的很嚴格呢... Dr. Sandra在台灣也在大醫院服務好幾年囉...
所以我和Steve弟弟下午不用當受試者了 就直接打包回家

因為晚點還要到附近的餐廳赴一個約
所以我就乘著寒風 穿著薄不溜丟的內搭褲
一路殺到nearby的starbucks坐坐 想來個風雅的學院少女午茶
其實我愛睏斃了 坐在starbucks一點也不優雅 窩進棉被還比較溫馨

最近心情很浮躁
由於靠近spring break的尾聲 功課都還沒寫 想提前做的事也沒做 整個人放假就當作在放空
比較開心的事就是翻翻小崴力的相簿 看看這幾天他有沒有變可愛點
其實她也才出生不到a week 我不知道在神經甚麼 一天要去點他相簿3,4次
還跨國囉唆在台灣的哥哥要勤勞放照片(難道我潛意識在計畫, 以他的外型要怎麼偷捏他比較爽)
不過我也知道管理相簿很花時間 尤其要一直更新
所以 我也是知道要耐心等待的
基於坐在starbucks想要上網的理由 我除值了starbucks card

總之, 本篇的重點其實是想要炫耀我新買的starbucks card
藍色的北歐風格 有非常可愛的雪人圖案 厚厚 可愛吧
star8g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