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崴力出生了 就在228和平紀念日
台灣時間晚上7點=美東時間的早上6點 我還在大睡的時候跰出來了
NewBorn1.jpg

姑姑我這幾天都在Vegas豪賭
不知道小崴力已經等不及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呢!!
小崴力長得很好笑 有點老成 又有點像是初生的熊貓寶寶 眼睛八字瞇
我哥還說不覺的很可愛嗎

一回AA 就收到小崴力的照片 令人大喜阿
洗去了我度假回家的落寞 屋屋

聽說熊貓早上7點就去待產 中午開始生
晚上七點才生出小崴力 真是辛苦@@
根據官方敘述 生產的陣痛很可怕
所以照片上熊貓看起來很虛弱
崴力爸說新手爸媽好忙碌呢!!

看來我以後生小孩一定要打無痛分娩...
不知道甚麼時候飛回去看小崴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