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唸書 算是我從小到大的其中一個夢想
照理說 我現在應該是很開心著要出去
可是這幾天心情卻不太好哩
身體也虛虛的
大家在睡覺的時間 我眼睛卻亮的跟什麼一樣

唉 這陣子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在採購用品
可是心情上卻隨時可以大哭一場
想到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 到了米國 可能沒辦法做了
就覺得很心酸

昨天晚上在煩惱怎嚜把很大的熊比帶到米國
我如果不帶他去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看到 會很想念
他就像是我親生的一樣
害怕他一個熊要被關在陰暗的箱子裡... 想到這我的心就很痛

像是我對熊比一樣 我能想像拔麻有多擔心
偶爾提到一些回憶或是去遠方的關鍵字 我那老爸好像都有哭哭
一邊講一邊很鎮定的擦眼淚 我都有看到

還有我的漫畫...如果不帶一些去 我會很想念...
以後有好長一段時間 不能偷租漫畫回家看了
最喜歡在夏天趴在床上看漫畫吃零食喝飲料吹冷氣了我T__T...

這陣子 已經哭腰好幾次不想出去了說...
不想離開愛的故鄉 朋友 家人 那嚜九
也許, 很可能, 12月一放假我會火速搭著噴射機回來吧 雖然票價真的貴屎人了
只是, 如果我自己有存那嚜一點錢的話就好多ㄌ
默默地...也會想 如果那時候沒回來 會不會後悔呢??
林幫幫穿婚紗的樣子 阿罵和外婆的身子骨...說不定到時阿嫂也懷baby了

漸漸能體會二伯二嬸的心情...
雖然嘴巴講牽掛時好像很平靜 可是實際上捨不得到極點
我也有好多捨不得哦...計畫想留在米國久一點的計畫 不知道會不會有改變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遠離家鄉的遊子真的有好多惆悵說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ban 的頭像
    monkeyban

    我前世一定是吉普賽人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