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一直有件事放在心上沒去做
就是寫感謝函給我的推薦人們

跟教授的師生關係 其實是很微妙的
基本上是認識卻不太熟
總是會預設立場 覺得自己不是表現好的學生 所以教授不太認識我
或是因此心虛不敢去找教授
因為這種沒自信的原因 遲遲拖了好久 都沒動筆寫推薦函去感謝

我就是會因為這種詭異的原因 而把自己陷入黑暗中的人阿(冏)
想做的事情衝很快 不想做的事情就在三拖延 一點正向的動力都沒有

今天凌晨 也就是看完超偶之後 (ㄎ)
趁著一個人心情比較好調整 趕緊一股作氣寫信過去
反正感謝信 每個人看了都會開心吧 即使是教授也是
(我好像一直都把教授當做很可怕的人類了)

寫信的時候 想到很多以前上學的點滴
對於研究所的指導教授而言
我應該是個頭痛人物吧...有點不受控制
也無法跟教授談心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
想想自己都覺得當時表現很差 用功程度是國中的1/10吧
研究的東西...不是自己當初想要的 (真的算是有在做研究嗎)
總之研究生的生活跟我幻想的差好多
能畢業真是神奇

另一個大學的教授 正確應該是副教授
回想當初他好年輕呢 (好像是27歲)
大家都對他很感興趣...因為超乎常人的經歷和年輕的look
連一張抱著小baby的照片 都會被我們這些幼稚的大學生揣測成結婚生子了
我在信裡寫著很多感謝他的話
總共已經2次請他幫我寫推薦函了
我總感覺雖然我的表現不是很突出
可是老師一直都記得他敎過的每一位學生
推薦函也是親自幫忙寫的 令人很敬佩那親力親為又超有效率的工作態度

In sum,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ban 的頭像
    monkeyban

    我前世一定是吉普賽人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