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上禮拜又加入了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的team

瑣碎事情又變多了 T __T 我又再次把自己推入火坑

除了每個禮拜固定會有的一個數學assignment, 寫2-3篇report, 英文課小作業, 1-2篇 reading, 1-2篇Case study, 2-3個meeting

現在起碼要多花4hr follow Summer internship的工作 外加每週日的meeting

逼近學期末的這一個月 每天都帶著憂愁睡覺去

 

這學期剛好學了IOE543 Scheduling這門課 我常常在想要好好應用在我這麼多瑣碎的小工作

依據我自己的權重 我好像每次都是先做我討厭的工作

再根據Due date排序...

 

看別人很閒的時候都很羨慕

其實如果這是個講中文的地方 事情多但我應該也不會要到壓力這麼大

最近滿討厭英文的 不想專心聽 也講不好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要被丟在一個沒人會講中文的地方 例如meeting

總是會有一種討厭的心情

因為想講的總是沒辦法好好表達 有種自己是白吃的感覺...=_=

就算我的idea再好 也沒辦法好好解釋到讓大家都明白...這時候自己就感覺到很冏

外國人在聊天我也搭不上話 聊天最難聽懂了>.<

除非特地問我話 不然我真的也只能微笑...

自己國家月亮還是比較圓T__T

 

今年的目標是要improve speaking 可以想見暑假的路也不好走 屋屋 

如果讓我回台灣 一定好好幹一翻事業!!! 啪啪趴 自己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